木鱼的悄悄话

首页 私信 归档

孤与独 并非一定就是孤独

都说不喜欢独处的人是不热爱自由的   那我想我应该是极爱自由的了  无关孤独  

只是独处可以让我思考很多东西   偶尔需要一个安静自在的环境   因为我觉得只有在那样的环境中你才能看到最真的自己   不是嬉皮笑脸  不是优雅懂事   不是理性明智   而是那个连自己有时候都不了解的自己

身边有很多人不适应一个人做事情   比如说去逛街去图书馆等等太多了   这些都会令她们产生孤独感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性子与别人不太相同的原因    我很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间    我不认为那是孤独   反而觉得是一种情调  

说到这也许有人会觉得我是孤独症患者了呢   可我觉得我三观很正思想挺积极的啊   只是喜欢有独处的空间    享受独处的氛围

原本昨天有许多关于独处与孤独的话要说的   因为没时间一直放到了今天  反而觉得有些故事没讲完就算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