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的悄悄话

首页 私信 归档

        有些话说多了觉得矫情,不说憋着心里总有郁结。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的闹情绪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若是处在局外人的立场我肯定会觉得这女的怎么这么傻、这么不利落干脆,可真正在局中才知道,情感不是一根筋,而是千丝万缕的纠缠,爱上一个人不容易,与爱的人相处更是一门艺术。
        有时候觉得前人果然是前人,老人言都是有一定道理的,比如“难得糊涂”四个字,若能很好的运用在爱情中,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会愉快许多。
        “情感洁癖”是我在这段认真的恋爱中体会到的,我觉得有些人在感情上的情感占有强度跟这词有一定关系,情感洁癖越高ta的占有欲强度就越大,丝毫容不得其ta人的介入。我希望我们的爱情光明纯洁,哪怕另一方爱上其她人了也能明明白白的告诉我,我会成全,但决不允许欺瞒。通过自己我也知道了为什么有些女生会为了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闹脾气了,因为我们时刻会担心着,我们是不是被欺瞒着,会因为一些小细节就觉得也许他没那么爱我了,甚至会觉得他是不是喜欢上其她人了,我们真正担心不是他有别的女人了而是他瞒着我们,背地里脚踏两条船,幻想着能够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这样的白日梦。
        开始说的有些前言不搭后语了,因为此刻自己的脑袋依然有些凌乱。这是我的第二次恋爱,我依然希望这是我最后的一次恋爱,前面说的都是我小女生的情绪,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段爱情继续成长,同时不忘赤诚的自己,敢爱就敢放💋

评论